西小調。

偶尔练琴偶尔画画

首次曲绘。

抱歉并不是原唱,基友推荐给我的时候就是说是花花这个有点中二的小孩翻唱的。
跑去看了北京演唱会的视频。
结果一发不可收拾。


【曲绘】华晨宇《易燃易爆炸》

盼我封魔还盼我孑孓不独活

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

要我阳光还要我风情不摇晃

戏我哭笑无主还戏我心如枯木

为我撩人还为我双眸失神

图我情真还图我眼波销魂

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

夸我含苞待放还夸我欲盖弥彰

——


如果不是这首歌,如果不是花花,如果不是这套衣服
我可能也没有这么沉迷吧。

抱歉衣服和纹身的图案画错了。

花花这个造型让我在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脑补出了BL的故事…而且还非常的抖M非常的神经质。
感觉更适合叫《神经质恋人》
然而爱着神经病的你也和疯子差不多了吧。

喜欢这种病娇感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西小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