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小調。

偶尔练琴偶尔画画

Felitsa - 雅尼

从初中的时候开始听雅尼的。

虽然雅尼在我上初中的十年前就演奏了这首曲子。

Felitsa是雅尼写给妈妈的曲子。雅典卫城的演奏会他演奏这首曲的时候,还说了一段给妈妈的话。虽然我没听懂。

但这是我在那张专辑里最最喜欢的一首曲子。

钢琴的伴奏,那么柔和。像平静荡漾的湖水一般。

一定是充满了爱吧。

初中毕业的九年后又听起这首曲子。

几乎能回想起,十年前甚至更久之前,那些早已被自己遗忘的东西。

我觉得在现在,甚至比十年前更加迷惘更加没有勇气。

因为那时候我只是一个学生,除了梦想什么都没有。

然而现在我除了梦想,什么都有。

但我为什么还是不开心。

梦还是有的,只是,不敢再去想了。

我现在听着Felitsa,想起了一些东西。

我希望我能握住仅剩的机会。

我想要看这世界。

我想用我的方式,创造一个世界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西小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